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

20210906

 為什麼這麼多年,我疏於打理這個網頁?因為我看見日記,閱書紀錄,牧童笛譜⋯⋯亂七八糟的,字型大小不一樣、文字背景顏色不能消除、我的電腦技術又有限,我看着很頭痛,都不知怎樣收拾。越是不理,越不想理,情況就像是清理被雜物堆積如山的家居一樣。我認為電腦文件檔更難整理,因為虛擬,沒有一樣實質的文件摸到手,收拾後,那個成功感不能伸手觸摸。


還記得中學時期在圖書館借了Microsoft front page 書,跟着步驟做,就可以在「地球邨」上載自己的網頁,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痴,是多麼有成就感的一件事。然後 Xanga 沒落,幾年前Yahoo blog又結束,我的網上日記經過了多次搬遷,所以字體才這麼不統一。


收拾要慢慢來,接下來會有更新,分享我這些年的心路歷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