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

林子祥 - 電視劇《衝上雲霄ii》主題曲-牧童笛譜


林子祥 - 電視劇《衝上雲霄ii》主題曲

主唱: 林子祥
作曲: 林子祥
填詞: 鄭國江

燃亮我意志 鼓起我勇氣 C D F F F    A G F F F 
前面去再創傳奇 C D F F F D C 
從沒有計較 是否好天氣 C D F F F    A C' AG F 
下決心再要逆風飛. D F G F F D A G 

又再有勇氣 願趁風再起 E G G G G      E G A G A 
萬里飛佳績勝預期       E G A A A G E D 
未怕雪再冷 只想(今天)高高飛.   E G G G G     C'  B A A A  
共挽手一起再衝刺.  E G A.  A A G A G 

光陰不會往後退 應拋開傷心抑怨.  C'  B A G G E G      C' B A G E D C
願我會拭乾眼中淚A C'C'C' B  G AE 
天空海闊我共你 再領略人生的美 C' B A G G E G   C' B A G E' D' C'
雲外看 新(的)生趣. A B C'  E' E' D' C'

不管多艱辛 只需有志氣. C' B A A A.   A B G G G  
讓我重重重直上九霄去E G A A A B C' AB G 
前路有進退 心中有預備. D E F F F     C' D' C' AA 
能做到 能做到 是進取. AB C' AB C'  B C' D'

光陰不會往後退 應拋開傷心憶記. F' E' D' C' C'A C'  F' E' D' C' A G F 
願再試高飛的滋味D' F' F'    F'F' C' D'A 
天空海闊我共你 再領略人生的美 F' E' D' C' C' A C'   F' E' D' C' A' G'F'
雲外看 新生趣. D' E' F'   A' G'F'
20130803-黃色地方有修改

2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由於你的譜跟本人寫的一樣,所以借用COPY,但表明本人沒抄襲的意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