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明明就-周杰倫-牧童笛譜

此文章已搬遷到



明明就

主唱:周杰倫
作曲:周杰倫
填詞:方文山
編曲:黃雨勳

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 F G A F G F D G
微笑卻不甜了  F F D C A A
你的某些快樂  F G A F G D
在沒有我的時刻 D E F F F G G
從故事記的城市裡F G A F G F D G
我想就走到這  F F D C A A
海鷗不再眷戀大海F G A F G  F G E
可以飛更遠 D D D  G G
遠方傳來風笛F G A F A G
我卻在意有你的消息F G A F G G G D' D'
深怕為愛守著秘密 D' E' F' E' F' F' Bb Bb
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C' A F G  A A G G
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 C' C' D' C' F A Bb G
為何卻主動把手勾 C' C' D' C'  C D E F
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說破  C' C' D' C' F F    C' F F G A 
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 C' C' D' C'  F A Bb G
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 C' C' D' E' F' G' E' G' F'
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 D' C' F F   F G   Bb A F G F

明明就 明明就明明就  C' C' D'   D' D' E'   E' E' F'
他比較溫柔 A' G' G' F' F'
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E' F' G' E' C' G' G' F'
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  D' C' F F   F G   Bb A F G F

1 則留言:

  1. 由於你的譜跟本人寫的一樣,所以借用COPY,但表明本人沒抄襲的意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