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

一輩子的孤單-劉若英


一輩子的孤單
劉若英
作詞:深白色 作曲:深白色 編曲:李雨寰

我想我會一直孤單D D B A A G B A   
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D D B A A A G A B
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D D B A A G B A
這樣孤單一輩子A G  B A G A G  

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B A A G A   B A G E D
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B A A G A   D B A G A B
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E B D’ E’ B A   D B A G A B
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D B A A G B A    A G B A G A G 

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D B A A G B A  D B A A G A B
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D B A A G B A  D B A A G A B
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E B D’ D’ E’ B A   D B A A G A B
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D B A A G B A    A G B A G A G

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E’ E’ E’ E’ E’ E’ E’ E’ D’ B D’
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  B B C’ D’ D’ D’ D’ D’ D’ D’ D’ C’ B B
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 B C’ D’ G G G   B C’ B A G A B  

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E’ E’ E’ E’ E’ E’ E’ E’ D’ B D’
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B B C’ D’ D’ D’ D’ D’ D’ D’ D’
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C’ B E’ B A A G  D C’ B G B D’


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B A A G A   B A G E D
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B A A G A   D B A G A B
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E B D’ E’ B A   D B A G A B
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D B A A G B A    A G B A G A G
我想我會一直孤單 D D B A A G A B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