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
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-五月天


此文章已搬遷到

https://mingche.fun/i-dont-want-you-to-be-alone-may-day-shepherd-boys-flute/


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
電視劇【真愛找麻煩】片尾曲
主唱:五月天
作曲:冠佑.阿信
填詞:阿信
編曲:五月天.周恆毅

譯G大調
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E C’ B B C’ B A G A B C’ B B
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出聲G C’ C’ D’ C’ A B C’ B B
習慣 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G D’ D’ E’ D’ C’ B B C’ A G F#’
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F#’ E’ D’ F# G B A G
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多洗一本E C’ B B C’ B A G A B C’ B B
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一層G C’ C’ D’ C’ A B C’ B B
但是 你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G D’ D’ E’ D’ C’ B B C’ A G F#’
怎麼為你多留一份F#’ E’ D’ F# G B A G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G C’ D’ D’ E’ C’ B A A B C’ C’ D’ B A G
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E A B B C’ C’ E F# F# G F# F# G A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G C’ D’ D’ E’ C’ B A G’ F#’ G’ D’ E’ D’ C’ B
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G B D’ D’ E’ E’ G G F# G
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像是空城E C’ B B C’ B A G A B C’ B B
遺落 你杯子手套和笑聲G C’ C’ D’ C’ A B C’ B B
最後 你只帶走你脆弱和單純G D’ D’ E’ D’ C’ B B C’ A G F#’
和我最放不下的人F#’ E’ D’ F# G B A G
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B D’ G’ A’ B’ G’ G’ E’ A’ G F# E’ D’ A’ F#’ G’
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C’ B C’ D’ E’ D’ E’ F#’ G’ F#’ G’ A’ A’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G C’ D’ E’ C’ B A A B C’ C’ D’ B A G
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E A B B C’ C’ E F# F# G F# F# G A
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G C’ D’ D’ E’ C’ B A G’ F#’ G’ D’ E’ D’ C’ B
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G B D’ D’ E’ E’ G G F# G

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E C’ B B C’ B A G A B C’ B B
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眼神G C’ C’ D’ C’ A B C’ B B
只是 我最後一個奢求的可能G D’ D’ E’ D’ C’ B B C’ A G F#’
只求你有快樂人生F#’ E’ D’ F# G B A G
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G F#G D’ D’ E’ D’ C’ B B C’ A G F#’
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F#’ E’ D’ F# G B A G F#’ E’ D’ F# G B A G
請忘了我還一個人F#’ E’ D’ F# G B A 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