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最美好盡力愛你


最美好盡力愛你
 / 詞:霍志鵬
最美好 曾遇上 是你溫柔的接納 G A B  A B C’  B C’ D’ A D’ C’ B   
了解我 軟弱 體恤因你愛護 A B G D’ B   D’ E’ D’ C’ B A
神信實 不變 恩典甘甜 多美善G C’ B D’C’ C’   D’ D’ D’ A D’ C’ B
帶給我 希望 滿足我心需要 A B G D’ B  D’ E’ D’ E’ E’ D’
今我願相信 祈求神 D’ C’ B D’ C’ C’   D’D’D’
你在我裡頭扶助我G’ F#’ G’ F#’ D’ E’ F#’ G’
願一生到盡頭也不變 F#’ G’G’D’ C’ B A  E’ F#’D’ D’
我要盡心 專一高舉你 因你是我的主 G G F# D’  G’ G’ F#’ E’ D’  D’ C’ B C’ E’ D’
我要盡性 謙卑將心獻 給你塑造性情G G F# D’  G’ G’ F#’ E’ D’  D’ C’ C’ B C’ A 
今我盡意 敞開心思緒 盛載滿你話語 A G F# G  G’ G’ F#’ E’ D’  B C’ G’ G’ F#’ G’
神伴我一生同行 讓我盡力愛你 G B C’ D’ D’ G G   B C’ F#’ F#’ G’ G’  
願我 每天緊靠你 願一生跟你走 B C’ D’ E’ D’ G G  B C’ B A G B 
讓我 告知這世界 是你深愛我F# G D’ E’ D’ G G   B C’ E’ D’ D’
我要盡心 專一高舉你 因你是我的主 G G F# D’  G’ G’ F#’ E’ D’  D’ C’ B C’ E’ D’
我要盡性 謙卑將心獻 給你塑造性情G G F# D’  G’ G’ F#’ E’ D’  D’ C’ C’ B C’ A 
今我盡意 敞開心思緒 盛載滿你話語 A G F# G  G’ G’ F#’ E’ D’  B C’ G’ G’ F#’ G’
神伴我一生同行 讓我盡力愛你 G B C’ D’ D’ G G   B C’ F#’ F#’ G’ G’ 





昨天因為電腦壞了,我還原出廠狀態後,弄失了媽去旅行的相片,心裏的不安仍未消除,今天的精力已經去到盡頭了。

這個時間,我返的教會在進行福音出擊。這個我真的無能為力。除了一身雜務之外,我返了教會不足一年,有時候對信仰很不堅定,也不是每天祈禱,自己都其身不正,不知怎樣去傳福音。

剛才看見組員們為著福音出擊而禱告,我是多麼的歉意自己不參與,但心裏那團火仍然無法燃燒。今天譯了一首詩歌,希望這也算是一個小小的侍奉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