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住進你心窩-牧童笛譜



住進你心窩

合唱︰艾成、符瓊音、謝俊奇

作詞:陳樂融
作曲:陳國華

艾:我找到了一個好朋友  D G G A B G A B A
那感覺真的不錯 G G E G G A B 
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C' C' D' E' E' D' B G 
有什麼委屈儘管說  G A A A G E D' A 

謝:你需要一個真心朋友   D G G A B G A B A 
那個人一定是我    G G E G G A B  
小小的挫折誰沒有  C' C' D' E' E' D' B G  
我非常擅長為你加油   G A A A G A B C' D'  

**艾:我要住進你心窩 G A B B A B C'
趕走你的寂寞 A A A  G A B 
分享所有愛和夢  G G G E G E' E' D'
謝/符:如果幸福的房子年久失修  B C' E' E' G' E' B   D' B A G 
你需要我的OK蹦 G A A A G E D' A

**艾:我要住進你心窩  G A B B A B C' 
你做我的房東  A A A  G A B  
快樂由我來拯救  G G G E G E'  E' D'    
快樂由我來拯救  G G G E G G' F#' E' D') 
謝/符:打造完美的人生你需要朋友   B C' E' E' G' E' B   D' B A G  
開不開心都要記得 A A A G A B C' D' 
來找我  B A A G 

艾/符:我有許多的好朋友 G G A B G A B A 
那感覺真是富有 G G E G G A B 
謝:也許我不是某某董    C' C' D' E' E' D' B G  
我對你的好你該懂   G A A A G A E D' A   

艾:誰都要一個真心朋友   G G A B G A A B A  
那個人一定是我   G G E G G D' B 
謝/符:血型和星座算什麼   C' C' D' E' E' D' B G  
連說夢話都跟你相同   G A A A G A B C' D'    

(1st 重復**)  (2nd 合唱**)





有一段日子,我用這首歌來做手機鈴聲,因為我要住進別人的心窩。我喜歡的歌,都不是大路香港人常聽的那些。不介意別人說我奇怪,只是尚未遇到知音人。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2012/4/15 黃色的地方作出修改。改了兩個音,加了一句合唱和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