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想你想得好孤寂-邰正宵-牧童笛譜



邰正宵的 < 想你想得好孤寂 >

作詞:姚若龍
作曲:立川俊之
編曲:王繼康

從你走後 細雨不停    A G F# A    A G F# A
聽著雨聲 夜夜醒到天明   A G F# A      A A A D' C#' A
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   A G F# G    G G G  G F#
(嗚) 是回憶在胸口偷哭泣   (F# E F#)  E F# G   G G D D F# E

痛過想過 慢慢看清     A G F# A    A G F# A
外表平靜 是騙你騙自己    A G F# A      A A A D' C#' A
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  A G F# G D   D D D D A  F# E D  
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誰收留我的心  E F# G   G G F#  C# D D#

*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  F# F# F# F# F# G A A B G
我不該只等待你做決定   D D B G# A B B B A C'
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 E E E A   A A F# F# F#  G A E E
也許不會失去你 E E B A B C' B A

#OH! OH! OH!         D A C' B
想你想得好孤寂    B B B B B   C' D'
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G B B B B B B  C' D'
向天大聲喊愛你      B B B B B B  G' F#' D'
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 B B C' G G G   G G G G D' B A G
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 A B C'   C' C' G G B A  A

OH! OH! OH!          D A C' B
想你想得好孤寂    B B B B B   C' D'
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 G B B B B B   C' D'
向著遠方喊愛你      B B B B B B  G' F#' D'
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   B B C' G G G   G G G G D' B A G
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淒  A  B C' B    G F# F# A G

Repeat * # #

想你想得好孤寂    B B B B B   C' D'
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G B B B B B  C' D'
向天大聲喊愛你      B B B B B B  G' F#' D'
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 B B C' G G G   G G G G D' B A G
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  A B C'   C' C' G G B A  A

我 想你想得好孤寂    G B B B B B  C' D'
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 G B B B B B   C' D'
向著遠方喊愛你      B B B B B B   F#' G' D'
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   B B C' G G G   G G G G   D' D' E' A G
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淒  A  B C' B    G F# G A 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