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BLOGGER開張

要放棄YAHOO BLOG,我真的很痛心,因為這些數字,是時間累積的。

天空之城牧童笛譜2011年5月17日下午10:50公開累積瀏覽 7302
Little Something-林欣彤2013年2月19日下午11:12公開累積瀏覽 1680
到此為止-牧童笛譜-連詩雅2012年6月30日下午1:37公開累積瀏覽 2642
我的歌聲裡-曲婉婷2013年1月19日下午4:06公開累積瀏覽 1611
此時此刻 名媛望族主題曲2013年1月19日下午4:47公開累積瀏覽 840



等等等等



要重新開始不容易,尤其是搜尋器未必搜尋得到的時候,一篇篇笛譜在大海漂浮。

時代變遷,最初我玩留言版,然後地球村用FRONTPAGE做小網頁,再申請網誌帳戶,接著轉去XANGA,再轉YAHOO BLOG,到現在轉到BLOGGER,這接近十年的日子,我已經多次搬遷。從不抱怨系統要關閉,因為我用的都是免費。只是這次搬遷最耗時間,因為笛譜多了。

過去只打個人網誌,飲食睡覺讀書等,只有自己和一兩個知己會看。FACEBOOK的出現,朋友再沒探訪我的網誌,而我的生活完全公開了。以前的個人網誌,都是我的成長經歷,不捨得棄掉,沒有再逐日開POST,而是將幾十篇合成一個長篇幅,節省網絡資源。

2012年初,有論壇請我幫忙譯牧童笛譜,我知道這次機會非必然的,之前都有譯牧童笛譜,給論壇管理者發現,才有這個機會。很感謝這個論壇對我的知遇之恩。

去年起,網誌成為我譯牧童笛譜的地方。沒有人會對我的飲食學習工作有特別的興趣,況且有FACEBOOK已經足夠。倒不如譯牧童笛譜,也許會幫助到一些有需要的人。

萬事起頭難,沒有其他辦法,只有每件事做好,朝著正確的方向,新的局面就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來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