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最長的電影-周杰倫-牧童笛譜


最長的電影-
周杰倫-牧童笛譜

作曲:周杰倫     
填詞:周杰倫 


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F G Bb A A   A Bb C' Bb A F 
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 F G Bb A A    A G F D G G 

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 F G Bb A A   A Bb C' Bb A F C' Bb
望著妳 慢慢忘記妳 Bb A F'   A G G F F  

#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 F G Bb A A   A Bb C' Bb A F 
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 F G Bb A A    A G F D G G 
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F G Bb A A   A Bb C' Bb A F G' F'
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F Bb A F'  C A G F' E' F' 

*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E' D' C' A D' D'  E' D' C' A D' D' C' C'
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 要我怎麼記得  E' D' C' A D' D'   C' F' E D' C'    G F' E' E' D' E' 
 記得你要我忘了吧 記得你叫我忘了吧  E' F' E' A' E' E' D' D'    C' D' C' G' D' D' B C' 
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G E F C' C'   D' F' E' D' C' C' 

Repeat #,*,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