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最想環遊的世界-梁靜茹-牧童笛譜


今天我想吹牧童笛,歌曲是梁靜茹的 < 最想環遊的世界 > 。



聊天  是甜蜜的習慣     C A    A A B  F# G A 

把心情都交換   A A D'  A  F# D
 一天才算
完     C D G  F# F# 

簡單  是我要的浪漫      C A    A A B  F# G A  
你語氣有心疼   A A D'  A  F# D 
我就更勇敢   C D G F# D  

我今天  我明天  D D A  D D A 
最想環遊的世界  D D A B F# G A 

就是你  最內心  的世界   A F# D   A F# D   A G F#  我後天  大後天    D D A  D D A  
也不疲倦的想念   D D A B F# G A  
會是你 看著我 笑的眼   A F# D   A F# D   A F# D 

真愛像一座 秘密花園   F# F# E F# E    A A G F# 隨時有新的發現    D D G B G G E
得到新
的體驗   G B A G F# A
兩個人彼此挖掘  D A# A A G G F#
再一起比對
和回味  G F# G   F# G A F# D
然後瞭解
深  E F# G F# G A 相愛越深   轉眼就永遠  B A B C'  B C' B A G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    C A    A A B  F# G A 既厚實又柔軟  能給我心安  A A D'  A  F# D     C D G  F# F#  陽光在你心裡燦爛    C A    A A B  F# G A 從指間傳遞著  總讓我溫暖     A A D'  A  F# D      C D G F# D  
遠方像蜿蜒的海洋  C A    A A B  F# G A  從晨光到向晚  景色會變換   A A D'  A  F# D     C D G  F# F#   我們走過萬水千山    C A    A A B  F# G A  辛酸會變答案  愛是歸屬感    A A D'  A  F# D      C D G F# D  
我今天  我明天     D D A  D D A  最想環遊的世界   D D A B F# G A  就是你  最內心  的世界    A F# D   A F# D   A G F#   管陰天  管雨天  D D A  D D A   我的心還是晴天  D D A B F# G A   照亮你  多雲的  那一面   A F# D   A F# D   A F# D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