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會呼吸的痛-梁靜茹


會呼吸的痛-梁靜茹


作詞:姚若龍
作曲:宇恆

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G G F E E   E D E F F 
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F F E E D   D C D E E 
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GG F E E   E D E F F 
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 F F E E D   D E D C C

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 E G C'  B C' B E G    G A C G G E
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E G G F E F  G F E F   F E F A G 

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G A C' A  E' E' A D'     D' D' C' B C' D' E' D' G C'
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C' B A B C' F F    C' C' D' C' G G  G F' E' D' E'

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 G A C' A  E' E' A D'     D' D' C' B C' D' E' D' G C'
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 C' B A B C' F F    C' C' D' C' G G   G A B C' C' B C'

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 G G F E E   E D E F F 
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 F F E E D   D C D E E 
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GG F E E   E D E F F 
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 F F E E D   D E D C C

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 E G C'  B C' B E G    G A C G G E
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E G G F E F  G F E F   F E F A G 

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 G A C' A  E' E' A D'     D' D' C' B C' D' E' D' G C'
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 C' B A B C' F F    C' C' D' C' G G   G F' E' D' E'

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G A C' A  E' E' A D'     D' D' C' B C' D' E' D' G C'
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 C' B A B C' F F    C' C' D' C' G G   G A B C' C' B C'


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G A C' A  E' E' A D'     D' D' C' B C' D' E' D' G C'
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C' B A B C' F F    C' C' D' C' G G   G F' E' D' E'

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G A C' A  E' E' A D'     D' D' C' B C' D' E' D' G C'
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C' B A B C' F F    C' C' D' C' G G   G A B C' C' B C'

能重來那就好了   G A B C' C' B C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