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

勇敢走出去(讚美之泉)


讚美之泉 勇敢走出去

我並不完美 也並不特別 G A B G D’   G A B G D
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D E F#  E D G G B C’ B  G A
我時常軟弱 也許會迷惑G A B G D’  G A B G D
但祢是 道路真理和生命 D E G  C’ B A G F# A G

主祢要往哪裡走 我就跟祢走 D’ C’ B A B G D’  B A G E’ B D’
領我走到世界盡頭 E’ D’ C’ B A G G G  
一生不再回頭  D G A B G A
讓世界聽到 我們敬拜 我們的禱告D’ C’ B A B  A B A A G   G F# G E’ B D’
讓復興從我們開始G E’ D’ C’ B A G G 
將主愛 人群中 D E G  D B (A) A E G

縱然有許多的問題 我也不放棄D’ C’ B A B A AG    G F# G E’B D’
祢大能賜給我勇氣G E’ D’ C’ B A G G 

我會 走出去 D G   D B (A) A E G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