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擁抱愛-愛回家主題曲-牧童笛譜


擁抱愛-愛回家主題曲-牧童笛譜



擁抱


在世間 遮風擋雨 有一種愛 E' F' G'   F' E' D' C'   D' E' D' C'
從六歲到八十也不更改 A B C'  C' C' A  D' E' G' E'
任我飛天空海闊前望將來 E' F' G'   F' E' D' C'   D' E' G' C'
寒或暖 有笑容可一可再 A B C'  C' C' A  D' E' D' C'
遙遠 隻身參與漫長競賽 G C'  B C' B G  E D E G   
回家這路線 G D' C' B C'
快樂佈景四邊覆蓋 C' B C' D'  E'F'E'C'
越行越遠A G A C' 
困倦了總有 家中這道門  為我開 C' B C' D' C'   E' D' C' B A   B C' D'
在世間不聲不語有一種愛E' F' G'   F' E' D' C'   D' E' D' C'
柔靭到叫鐵石種出花開A B C'  C' C' A  D' E' G' E'
任我飛不經不覺背包超載 E' F' G'   F' E' D' C'   D' E' G' C'
晴或雨要記住相親相愛A B C'  C' C' A  D' E' D' C'
無限暖 最美是這一種愛A B C'  C' C' A  D' E' D' C'



20121028:以上提供一個較高音的版本,因為上次譯完之後,一直覺得「遙遠 隻身參與漫長競賽」這一句的音壓不下去,現在升KEY遷就它。今晚好偶然之下,坐在琴鍵前,試著試著就解決了這個問題。
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0120521譯的版本︰
(後記; 這個版本譯得不好,但也吹到,現保留)

擁抱 

在世間遮風擋雨 有一種愛 B C’D’ C’B A G   A B A G
從六歲到八十也不更改 E F#  G  G G E G A D’ B
任我飛天空海闊前望將來B C’D’ C’B A G  AB D’G
寒或暖 有笑容可一可再 E F# G   G G E   A B A G
遙遠 隻身參與漫長競賽 E G  F# G F# D   D C D  D#   
回家這路線 D A G F# G
快樂佈景四邊覆蓋 G F# G F#  B C’ B G
越行越遠E D E G
困倦了總有家中這道門  G F# G A G B A G F#E
為我開 F# G A
在世間不聲不語有一種愛B C’D’ C’B A G   A B A G
柔靭到叫鐵石種出花開E F#  G  G G E G A D’ B
任我飛不經不覺背包超載B C’D’ C’B A G  AB D’G
晴或雨要記住相親相愛E F# G   G G E   A B A G
無限暖 最美是這一種愛E F# G   G G E   A B A G



今晚食飯聽到這首歌,就譯這首吧!整天都在肚子痛,快快譯完去睡了。如有錯我一定盡快改的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