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犀利人妻-重傷

此文章已搬遷到

https://mingche.fun/a-wife-wife-and-seriously-injured/


犀利人妻-重傷

林凡
作詞:魯維孝 
作曲:Adrian Fu
就讓記憶 回到那天的 那個夢  E G E G  G E A B B A  E G E
再活ㄧ遍 那段過去的 那分鐘   E G E G  G E AB A  E G E
一個人低頭 一個人祈求 太空洞 A G A G C’   A G A G C’  A G G 
我還不相信 我不相信 連夢都失控 A G A G C’  A A G C’  A G G E D

愛那麼傷 傷那麼重 E’ D’ C’ C’   E’ D’ C’ C’ 
我不想 我不懂 A GG  AG E D  
天那麼冷 心那麼痛 我承受E’ D’ C’ C’   E’ D’ C’ C’  C’ A G G
你那麼走 走那麼久  E’ D’ C’ C’   E’ D’ C’ C’ 
走遍放縱的自由 A C’ A G E’ F’ D’ C’
路那麼長 手那麼空  E’ D’ C’ C’   E’ D’ C’ C’
誰在乎 A G E

你喚不回 放下這負累 自由飛 E G E G  G E A B B A  E G E
走了不要追 就連呼吸都不對 無所謂 E G G E G  E G  G E A B B A  E AE G
一個人低頭 一個人祈求 太沈重  A G A G C’   A G A G C’  A G G
我還要答案 我還要習慣 好困難 A G A G C’  A G A G E’  F’ E’E’ C’

愛那麼傷 傷那麼重 E’ D’ C’ C’   E’ D’ C’ C’
我不想 我不懂 A GG  AG E D  
天那麼冷 心那麼痛 我承受 E’ D’ C’ C’   E’ D’ C’ C’  C’ A G G
你那麼走 走那麼久   E’ D’ C’ C’   E’ D’ C’ C’
走遍放縱的自由  A C’ A G E’ F’ D’ C’
路那麼長 手那麼空  誰在乎 E’ D’ C’ C’   E’ D’ C’ C’  A  C’ C’
愛那麼傷 那麼重 我不懂 E G G E  A B A  E G E   
心那麼冷 那麼痛 我承受 E G G E  A B B A  E G E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