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相信有愛就有奇蹟

此文章已搬遷到
相信有愛就有奇蹟
:鄭懋柔  :游智婷
黑夜將過去 未來不再遲疑  E F G A G     E F G G A G 
牽起我的手 你給我勇氣E F G C’ C’    C’ E’ D’ C’ D’ 

曙光漸顯明 點亮前方路E F G A G  E F G A G 
我展翅高飛 你給我信心E F G C’ C’   C’ E’ F’ D’ C’ D’ 

只要相信 相信就有奇蹟C’ B C’ C’   C’ D’ E’ G’ G’ D‘
揮動信心的翅膀 隨著夢想起飛C‘B A A A B C’   G G E’ F’ D’ C’ D‘

相信有愛 就有奇蹟E’ D’ C’ E’   G’ F’ E’ D’ C’ 
不要輕言放棄 只要打開眼睛 C’ E’ D’ C’ C’   C’ C’ E’ D’ C’ C’ 
手牽手一起 就不孤寂G G C’ D’ D’   E’ F’ E’ D’ D’ 

相信有愛 就有奇蹟E’ D’ C’ E’   G’ F’ E’ D’ C’ 
雖然逆著風 你給我勇氣F F A’ G’ A’  C’ G’ E’ D’ C’ 
飛往那佳美之地G A E’ E’ D’ C’ C’ 

只要相信 相信就有奇蹟 G G A G   G A B D’ D’ A
揮動信心的翅膀 隨著夢想起飛C’ B A A A B C’  G G E’ D’ C’ B C D’ C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