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黑Girl-紀念品-牧童笛譜

黑Girl-紀念品
作詞:游家豪
作曲:陳懷恩
為你抄筆記 為你織圍巾 你誇我細心  G G F E G   G G A B C’  C C D E E  
靠窗的位置 奶茶要少冰 我幫你留意  A A G F A   A A B C’ D’   D’ D’ B A G 
專屬的雨衣 晚安的簡訊 是你的貼心  B B A G B   B B C’ D’ C’  C’ C’ B‘ C’ C’
一直以為 永恆的愛 就是你 G G F C’  G G F C’  C E D 
怎麼最近你 對我很安靜 卻對她細心G G F E G   G G A B C’  C C D E E
不再有卡片 沒離線訊息 冷漠得徹底A A G F A   A A B C’ D’   D’ D’ B A G
有人說長大 愛就會變形 只剩下回憶B B A G B   B B C’ D’ C’  C’ C’ B‘ C’ C’
直到那天 你的缺席 才相信G G F C’  C’ C’ A B  C’ E’ D’ 
原來你的心有空隙 C’ D’ E’E’ B B D’ C’ 
她才能輕易地佔據 C’ D’ E’ F’ F’ E’ D’ E’ 
我沒本領 我不爭氣 假裝不在意  C’ B C’ G   C’ B C’ G’ E’ F’ G’ E’ D’ 
原來我的心有空隙C’ D’ E’E’ B B D’ C
還留著有你的記憶C’ D’ E’ F’ F’ E’ D’ E’
眼淚是我 愛情的紀念品 F F D’ C’   D’ E’ D’ C’ B C’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