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神是我這生供應者


神是我這生供應者

天空降下雨水 愛在灌溉 G G F E F G   C' B C' C' 
小花汲取這愛 綻放色彩 B B B B A G   A C' E' C' D'
當失腳遇困苦 祢應許沒變改G G F E F G   C' D' D' C' D' E'
靈內深深感應到 神大愛深廣似海 D' E' F' E' D' C' C'    D' E' F' E' D' C' D'

感恩祢在每刻 賜下厚愛G G F E F G   C' B C' C'  
供給所需一切 令我心喝采B B B B A G   A C' E' C' D' 
祝福我在這生 信心不會變改G G F E F G  C' D' D' C' D' E'
懷著謙卑心靈讚頌祢愛 D' E' F' E' D' A   C' B C' C'
   

神是我這生供應者 祝福滿滿傾瀉 GC' D' F' E' E' D' E'    G' G' D' D' E' C' 
緊擁抱我度過寒夜E' D' C' C' B C' G A 
神是我這生供應者 恩光照我荒野GC' D' F' E' E' D' E'    G' G' D' D' E' D' 
許多咒詛 靠著祢可改寫E' D' C' C'    C' B C' E'  B A
神應許嗎哪降在曠野 G F' E' D' A C' B C' C' 




----
夜了,明天有時間的話,會繼續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