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好好過-連詩雅

此文章已搬遷到

連詩雅 

好好過
作詞:林若寧
作曲:陳考威.江海迢
編曲:Jim Ling
監製:舒文@Zoo Music

睡覺都哭泣 委曲求全 A Bb C' C' C'   C' C' G G
搏不到你可憐  F G F G C' G
令眼圈黑黑 A Bb C' C' C'
被擔心我的親友看見 D' Eb' D' C' D' C' Bb Bb A Bb 
還受到我眼淚感染 G A Bb Bb Bb A C' Bb
關心我又驚我討厭   A G F A C' G A F
難道我要再為你而苦戰 G A Bb Bb Bb A Bb E E' C'

獨處於家中 一般快樂 A Bb C' C' C'   C' C' Bb A
再不與你關連  F G F G C' G
善變的青春   A Bb C' C' C'
避不開要講一句再見 D' Eb' D' C' D' C' Bb Bb A Bb 
忙著記錄你那片段 G A Bb A  Bb  F' F' E'
看不出關係很遠   C' D' A A E G F
誰又要我記著我還失戀 G A Bb Bb Bb A Bb F G' G' F'

還要生活 別再三失眠 F Bb C' A   A Bb  C' C' G
難為善良好友 A C' D' A G' F'
憂心每天通宵的致電F' E' D' E' D' C' C' Bb A 
隨便你走 仍能愉快的生存 F E' C' D'  D' D' E' F' G'  G' C'
修補我裂痕 C' C' Bb A G
給我活過找個起點 D' C' D' F' F' C' D' D' C'
贏了經驗 沒有輸尊嚴 F Bb C' A   A Bb  C' C' G
如常熱情工作  A C' D' A G' F'
應該慶祝衷心許個願F' E' D' E' D' C' C' Bb A 
年紀太小 F E' C' D'
人人受過傷無可避免 D' D' E' F' G'  C' G' E' F'
明日我便能振作 G A Bb A Bb  F' F'
成熟半點D' E' F' G' F'

沒你的冬天 都不算壞 A Bb C' C' C'   C' C' Bb A
我取暖有火柴   F G F G C' G
為我煲一杯  A Bb C' C' C'
熱的鮮奶都溫暖世界 D' Eb' D' C' D' C' Bb Bb A Bb 
拿逝去情人節放大  G A Bb A Bb F' F' E'
每一天一樣不快   C' D' A A  E G F
其實我去抱著我能開解G A Bb Bb Bb A Bb F G' G' F'
還要生活 別再三失眠F Bb C' A   A Bb  C' C' G 
如常熱情工作  A C' D' A G' F'
應該慶祝衷心許個願F' E' D' E' D' C' C' Bb A 
年紀太小 F E' C' D'
人人受過傷無可避免 D' D' E' F' G'  C' G' E' F'
明日我便能振作 G A Bb A Bb  F' F'
成熟半點D' E' F' G' F'

還要生活 別再三失眠 F Bb C' A   A Bb  C' C' G
難為善良好友 A C' D' A G' F'
憂心每天通宵的致電F' E' D' E' D' C' C' Bb A 
隨便你走 仍能愉快的生存 F E' C' D'  D' D' E' F' G'  G' C'
修補我裂痕 C' C' Bb A G
給我活過找個起點 D' C' D' F' F' C' D' D' C'
贏了經驗 沒有輸尊嚴 F Bb C' A   A Bb  C' C' G
如常熱情工作  A C' D' A G' F'
應該慶祝衷心許個願F' E' D' E' D' C' C' Bb A 
逃出困境  F E' C' D'
重頭為我的人生自勉 D' D' E' F' G'  C' G' E' F'
明日偶遇誰愛我 然後發展G A Bb A Bb  F' F'   D' E' F' G' F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