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今個星期牧童笛譜有︰周杰倫的擱淺


兩小時前才譯好的牧童笛譜,趁新鮮試吹,看看有沒有譯得不好的地方!末段升一個KEY。



擱淺

周杰倫

*  (久未放晴的天空 E F E D E F E
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E F E D E E C C
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A G  C F E F G E D 
風箏在陰天擱淺 E F E D E F E
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E F E D E E C C
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 A G D’ C’  C’ E’ E’ E’ C’ C’ D’
2nd {A G D’ C’  C’ E’ E’ E’ F’ E’ D’ }

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C’ B A A A B A G#
笑我給不起承諾 A B B C’ D’ D’ C’
怎麼會怎麼會 B C’ B A A A
妳竟原諒了我A A D’ D’ C’ D’

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E G D’ C’ F F E E D
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 B C’ D’ G G F F E 
我原諒不了我 E F G G A C
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A A B G D F E D E 
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E G D’ C’ F F E E D
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B C’ D’ D’ D’ B D’ C’  )

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A B C’ B C’  B A B C’ B C’

Repart  *(  )
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A B C’ B C’  B A B C'

我只能 永遠讀著對白 A’ F#’ E’  D’ G G F# F# E
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C#’ D’ E’ A A G G F#
我原諒不了我 F# G A  A B D
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B B C#’ A D’  G’ F#’ F#’ F#’ 
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E’ E’ F#’  E’ D’ D’ E’ F#’ E’
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C#’ D’ E’ E’ G’ F#’ E’ D’ 
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B C# D’ C#’ D’  C#’ B C#’ D’ C#’ D’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