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暗號IIV-羅力威

羅力威

暗號IIV

作詞:羅力威
作曲:羅力威
編曲:Larry Wong@Public Zoo
監製:舒文@Zoo Music

*
當你聽到這暗號 D’ D’ D’ D’ C’ B D’
別以為我開玩笑 D’ D’ D’ D’ A’ F#’ G’
別忘了這個約定 G’ G’ G’ G’ F#’ G’ F#’ E’ D’
我知道 沒有你該怎麼辦 G G’ E’  E’ E’ E’ E’ D’ C’ D’
寫首歌給親愛的 D’ D’ G’  D’ C’ B C’
藏在我的歌詞 C’ C’ C’ C’ B G
總有一天會知道* C’ B G C’ D’ G A G

Lo li we lo li wee  G G G  G G G
只有你知道 D G A B G
dododo dododo  G G G   G G G
這是一個暗號 D G A B C’ D’
漫天盛開的櫻花裡 G G D G E  D G E
在情人季節 E D E G A
吃再多的巧克力 也不膩A A G G E G G  D E G E D

123
拍照了 G G G  G G G
我不是很會微笑 D G A B C’ D’ G
算了吧 算了吧 G G G  G G G
這些並不重要  D G A B C’ D’
不認識 我不懂尋找的是你 G G D’  G G D’ D’ F#’ F#’ A B
因為現實裡我已找到了你 A B C’ C’ C’   C’ B A A G A

我看到你 看到你給我鼓勵 G E F# G   E F# E’ D’ C’ B C’
我聽著你陪我唱歌的聲音 G G G G E F#  D’ D’ G F# G
好不好聽 (很好聽)F# E F# G (E F# G)
謝謝你 (不客氣) D’ D’ G  (G D’ D’)
因你我才能唱得下去 A B A  F’ F’ F’ E’ D’ E’

從此我答應了你D’ D’ D’ D’ C’ B D’
一定會好好努力D’ D’ D’ D’ E’ F#’ G’
別忘了這個約定G’ G’ G’ G’ F#’ G’ F#’ E’ D’
對爸爸 媽媽 哥哥 G G’ E’  E’ E’ E’ E’
姐姐 弟弟或妹妹 D’ C’  D’ D’ D’ G’ D’
說好不會隨便亂發脾氣C’ B C’ C’ C’ C’  C’ D’ G A

萬一你一不小心D’ D’ D’ D’ C’ B D’
傷害了某位的心D’ D’ D’ D’ A’ F#’ G’
有些事不必在意G’ G’ G’ G’ F#’ G’ F#’ E’ D’
向過去的不開心都說不G G’ E’  E’ E’ E’ E’ D’ C’ D’
不願再看見你哭D’ D’ G’  D’ C’ B C’
我永遠不會忘記C’ C’ C’ C’ B G C’
你是我的全部B G C’ D’ G A G

從現在 到以後G G G  G G G
都想要有你陪我D G A B C’ D’ G
你問我 愛不愛我G G G  G G G G
這是一個暗號  D G A B C’ D’
不認識 我不懂尋找的是你G G D’  G G D’ D’ F#’ F#’ A B
因為現實裡我已找到了你A B C’ C’ C’   C’ B A A G A

但某一天 突然間發現少了你G E F# G   E F# E’  D’ C’ F# G A
沒關係我自己唱給自己聽G G G  G E F# D’ D’ G F# G
為甚麼 不好聽  E F# G  E F# G
請讓我們一起唱下去A B A  F’ F’ F’ E’ D’ E’

#
從此我答應了你D’ D’ D’ D’ C’ B D’
一定會好好努力D’ D’ D’ D’ E’ F#’ G’
別忘了這個約定G’ G’ G’ G’ F#’ G’ F#’ E’ D’
你生氣 生病 或頭痛感冒G G’ E’  E’ E’ E’ E’ D’ C’ D’
如果你難過煩惱D’ D’ G’ D’ C’ B C’
我都陪你好不好#  C’ C’ C’ C’  D’ G B A

REPEAT*#

當你聽到這暗號D’ D’ D’ D’ C’ B D’
多希望讓你知道D’ D’ D’ D’ A’ B’ A’ G’
你對我多麼重要G’ G’ G’ G’ F#’ G’ B’ C’’ B’ A’ G’
是沒有你怎麼辦E’ E’ E’ E’ D’ C’ D’
寫首歌給親愛的D’ D’ G’  D’ C’ B C’
藏在我的歌詞C’ C’ C’ C’ B G
總有一天會知道C’ B G C’ D’ G A 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