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我真的受傷了-王菀之



我真的受傷了-王菀之



我真的受傷了-王菀之

作詞:王菀之
作曲:王菀之


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E G E B A  D F# D A G
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 E G E B A A G A D’ B 
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E G E B A  D F# D A G
我的心開始想你了 E C’ B G E G A A G
*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C’ C’ B B A   A D’ A B A G
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
 C’ C’ B B A A G  A B B C’ C' A

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E’ E’ E’ E’ D’ A C’ B A G#
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 E B G G  D’ B A A 

#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 E G E B A  D F# D A G

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E G E B A A G A D’ B
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E' E' E' E' D'  A D' A B A G  
我的心真的受傷了E C’ B G E G A G
Repeat ,
我的心真的受傷了
E C’ B G E G A G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