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蜚蜚-陳僖儀


《蜚蜚》 陳僖儀
作曲:Kim Baksa
作詞:火火
編曲:Kim Baksa
愛上你 總會流言蜚蜚 G G G   G F E F D D 
聽說你 對待情像馬戲 F F F  F E D E C C    
開心過便失憶 B A G A D D  
欣賞過便唾棄B A G A C C
愛你 同時亦要憎自己 G G   C C D Eb F D E 
仿似懸崖上戀愛 B A G A B E D 
其實有多精彩 E F# G C B A  
全憑自欺欺騙我贏得到愛 G A B G F# D D G E D D
危牆下的愛 承受太多悲哀G A B E D  E F# G C B A G 
我恨我應該 躲開G F# G D D  F G  
我厭棄 聽這是是非非G G G   G F E F D D
到最尾 決定盲目愛你F F F  F E D E C C   
應該我是該死B A G A D D
不可以沒有你B A G A C C
流言替你盡力 倒轉黑白HA    G G C ’ C ’ D ’ D ’    Db ’ Db ’ F ’ D ’    G ’

仿似懸崖上戀愛 B A G A B E D 
其實有多精彩 E F# G C B A  
全憑自欺欺騙我贏得到愛 G A B G F# D D G E D D危牆下的愛 承受太多悲哀G A B E D  E F# G C B A G我恨我應該 放開 G F# G D D  D E D
若是錯愛 我不敢揭開 B B C’ C’  G A G F G 
殘酷應該 流淚應該D E C’C’   F# G E’ E’
苦澀無味地戀愛B A G A B E D 
難道有天花開E F# G C B A  
埋沒自尊心這過程可有愛G A B G F# D D G E D D流言下的愛 前面太多的比賽 G A B E ’ D ’  E F# G C ’ B A G
注定要分開 G F# G D ’ D ’





原曲Eb KEY, 為遷就牧童笛音域,此譜主歌譯C KEY, 副歌譯G KEY。繼<忘川>之後第二首譯SITA的作品,為紀念她,亦希望她安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