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暖暖-梁靜茹



暖暖 梁靜茹



作曲:人工衛星
填詞:李焯雄
編曲:洪敬堯
監製:鍾成虎

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
CFG  GAA  GAA  G A C’ A F
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FCD  AGFGA
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
CFG  GAA  GAA  G A C’ A F
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FED  AGFGF

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FEDFG  FGAC’ GAF
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FEDF GAGFGA
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 湯匙一個碗 
FEDF  G AGFG  AC’ C’ AD’
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AGF  AGG FGF

#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(你不知道)
DEF GCEFG  ABC’EEFG
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AG FGC’C’  A A BC’B
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GEFG  ABC’ BAG
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
FGAF GC’ C’  C’BGCEDC 


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
CFG  GAA  GAA  G A C’ A F
回憶裡  滿足的旋律 FCD  AGFGA
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
CFG  GAA  GAA  G A C’ A F
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FED  AGFGF

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FEDFG  FGAC’ GAF
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FEDF GAGFGA
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 就接下一段
FEDF  G AGFG  AC’ C’ AD’
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AGF  AG  GFGF

REPEAT#

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
DEF GCEFG  ABC’EEFG
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AG FGC’C’  A A BC’B
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GEFG  ABC’ BAG
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
FGAF GC’ C’  C’BGCEDC 

REPEAT#

我也希望變更好 C’ C’G C ED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