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夢中天使


夢中天使

長腿叔叔


心中的天使
A Bb A G F 

悠悠講給天空知
C C Bb C' Bb A G 

每一串夢兒
Bb C' Bb A G 

埋藏我的心事
D D C' D' C' Bb A 

簡單一封信
A Bb A G F 

無窮愛意話你知
C C C' C' Bb C' D' 

盼會交到你手上
D' D' E' D' C' F' A 

心中的天使
Bb Bb A G F

藍色的天空任鳥飛
F D'D' D'D'Bb C'D'

水邊清清小草讓我躺
E'D'C'C'C'C' A Bb C'

心中永永遠遠懷念你
D'C' Bb Bb Bb Bb  G A Bb 

你是我家 (啊啊)
Bb A Bb C' (D' C')

長膇叔叔你好嗎
F D' D'D'Bb C'D'

交出溫馨的心是你嗎
E'D'C'C'C'C' A Bb'C'

可否某個季節來伴我
D'C' Bb Bb Bb Bb  G A Bb

解開牽掛
G A G F 

3 則留言:

  1. 05/11/2013 已發佈了,謝謝!!

    http://www.bunbunhk.com/BBS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=19999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...我想要五月天的步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不起現在才看到留言,我明天譯,希望不會遲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