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有點甜-汪蘇瀧


有點甜-汪蘇瀧


作詞:汪蘇瀧

作曲:汪蘇瀧
演唱:汪蘇瀧+BY2摘一顆蘋果 等你從門前經過  C D E G G   E G E  A G E G 
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  E G A A A A A G F G 
像夏天的可樂 像冬天的可可 E B C’  B C’ E    E C’ B C’ B G 
你是對的時間對的角色 E G A A A A A G F G 
已經約定過 一起過下個週末  C D E G G   E G E  A G E G 
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E G A A A A A G F G
我也不知為何 傷口還沒癒合E B C’  B C’ E    E C’ B C’ BA G
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E G AC’ C’ A  C’ D’ C’ D’
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 C’ D’ E’ E’ E’ E’  E’ G G E’ D’ D’ D’ G’ G’
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 C’ B C’ C’ C’ C’ C’ E E C’ B B B E’ E’
用最浪漫的副歌 A G A A A C’ B 
你也輕輕的附和 A G G G’ D’E’ C’ 
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 D’ E’ F’ E’ C’ A C’ D’ C’D’
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C’ D’ E’ E’ E’ E’  E’ G G E’ D’ D’ D’ G’ G’
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C’ B C’ C’ C’ C’ C’ E E C’ B B B E’ E’
愛要精心來雕刻A G A A A C’ B
我是米開朗基羅A G G G’ D’E’C’
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D’ E’ F’ E’ C’ A B C’ B C’ 
用時間 去思念 愛情有點甜  E’ E’ D’  D’ D’ C’  E’ E’ D’ G’ E’
這心願 不會變 愛情有點甜 E’ E’ D’  D’ G’ C’  C’ C’ C’ D’ D’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難得今天準時六點下班,居然"偷到"一點時間譯牧童笛譜,很感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