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薰衣草-陳慧琳-牧童笛譜


薰衣草-陳慧琳-牧童笛譜

浸浴前 香薰後 C’ B G  B A F 
是不是從頭來過F A F G G G C’
叫身心變成淨土 D’ E’ E’ C’  F A D’
我放鬆 香氣在懷內吞吐 C’ D’E’  G F E F A E’ D’
為塵年是非申訴 A G#A  B E’ D’ C’
冷不防流動心裡汗毛 D’ E’ A C#’ E’  G’ F’ E’ C’
想起了前度 G’ G’ F’ C’ D’
  
    從回憶上路 C’ C’ G’ F’ E’
從淚水變滴露 G C’ G’ F’ E’ E’
從頭學到 G C’ E’ F’
學我的薰衣草 A C’ E’ E’ D’ D’
遇上火昇華 E’ F’ A’ A’ C’
靈魂冒起生命線 B C’ D’ A’ G’ B C’
為甚麼我活不到更好 E’ E’ F’ C’ A E’ D’ C’ D’
為甚麼以為我很苦惱  E’ E’ F’ C’ A C’ D’ D’ C’
  
告別前 分手後C’ B G  B A F
在沼澤游來游去F A F G G G C’
這身心也能完好D’ E’ E’ C’  F A D’
我嘆息 天使在雲外聽到C’ D’E’  G F E F A E’ D’
就拿著淚水洗澡 A G#A  B E’ D’ C’
也許能填密一個泳池 D’ E’ A C#’ E’  G’ F’ E’ C’
捲走了前度G’ G’ F’ C’ D’
  
REPEAT**
為甚麼替逝去的苦惱  E’ E’ F’ C’ A C’ D’ D’ C’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昨天,在梯級跌下來,一陣疼痛,接著是暈眩,幸好媽媽和姐姐在。現在屁股都瘀了一大片,深啡色的。走路、坐下都痛。一把雨傘給我跌得傘骨都變形了。值得感恩的,是我當時背著的結他,保護了腰部。今天可以如常上班,都算不幸中之大幸。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