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

中山之旅

聖誕節假期的二十三至二十六日,我和中學的舊同學,karen和小言到中山玩。過往我都是跟隨學校旅行,而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旅行,因此內心有點緊張,媽媽只給我留下三個字︰「小心點!」
23/12
第一天到埗,在「盲人按摩館」按摩。那些按摩師都不錯,她們都是盲人、或是弱視,靠感覺去按摩,聽覺和感覺都比常人敏感。經過短短一小時的按摩,我鼻塞了,不知道按摩師按了我什麼穴道呢?當天晚上,我們在超市買了羊肉片和小肥牛,很便宜,然後在小言的家「打邊爐」。
24/12
從中山坐車到澳門逛街,我什麼都沒有買,因為那些豬肉乾很昴貴。我們吃了「豬扒包」、「葡撻」等等。那天即日返回中山小言的家。
25/12
我們都做了個負離子直髮。晚上到綠茵閣吃飯,又到另一間設計得古色古香的食肆吃「薑汁撞奶」。晚飯後在小言的家附近的花園踏單車、拍照。
26/12
平安地回港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港後幾天,試過到自修室溫書,但效率很低。一月十六日開始考試了,希望可以考好一點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